鱿鱼崽崽

是温柔不是懦弱,尊重是底线,勇敢是底气,永远欣赏努力点亮灯光的所有人

【全员】妖精餐厅chap7 恋爱危机?!

*🆘OOC严重/私设多/勿上升正主🆘

*南北/纬钧/九明/凯彤/火/怂

*人间百味 妖精和你一起尝

*刘小(bushi)  刘小怂上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呀—”

“大清早的怎么那么吵?”

“呀—呀—”

“怎么有乌鸦啊”


齐思钧一如既往的早起,在做9人份的早餐时,却看到了一只乌鸦,他的毛乌黑的发亮,眼睛瞪的又大又圆


“你也饿了是吗?”

“呀—呀—”

“你进来吧!我给你搞点吃的”


齐思钧打开窗户,给乌鸦比划着,让他进屋,乌鸦像是听得懂似的,齐思钧刚开始比划,乌鸦就已经站在了餐桌上


“小齐早呀!嗯?怎么有乌鸦”

“早安韬韬,这乌鸦大概是饿了,我等会给他弄点东西吃”


郭文韬小心翼翼的坐在乌鸦旁边的椅子,乌鸦没有躲开,只是歪头看了看文韬,接着郭文韬就得寸进尺的摸了起来


“他的毛好细致啊!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也觉得他不普通,那羽毛黑到都会发光了”

“不会又是妖吧!”

“如果真的是妖,那肯定是很厉害的那种,不然没受伤的情况怎么可能没妖气”

“反正他都肯给我摸了,应该不会伤害我们”


乌鸦忽然展翅,但并不是要伤人,只是被摸的有些不耐烦


“吃吧韬韬!吐司烤好了”

“我给阿蒲也弄一份”

“乌鸦你…”


齐思钧话还没说完,乌鸦就飞到蒲熠星的吐司上,啄了起来


“欸…那是我要给阿蒲的,算了,我在弄一份”

“呀—呀—”

“不知道他吃完会怎么样”

“无非就两种,飞走或现身”

“你赶紧拿上去给阿蒲吧!免得又被啄了”


郭文韬拿着两份火腿蛋吐司直奔二楼,叫醒睡的乱七八糟的蒲熠星


“阿蒲阿蒲起床啦!”

“怎么那么早叫我,而且平常不是再半小时后小齐叫大家吗”

“人家想和你一起吃早餐嘛~”


一大早就接收萌萌的撒娇,哪个男人顶得住


“你你你…你先出去,我换套衣服裤子”

“这么见外?”


周峻纬路过蒲熠星的房门,随口就来了句点破蒲熠星的话


“下去找你的齐思钧啦!少在这叽叽喳喳的”

“文韬,这种有起床气的男人还是要小心一点”

“zou峻纬!”

“好啦好啦!我下去了啊”

“慢走不送!”


周峻纬一个小跑到了齐思钧身边,紧紧的抱住他,像个撒娇的孩子


“老齐~我要早安吻!”

“你今天怎么…”

“嗯~快点”

“么么么~三个了”

“么么么!还你三个”

“不是…你今天怎么…你不会是在教我,要我以后起床这样吧”


周峻纬搂住齐思钧腰的那只手忽然用力,将齐思钧搂的离自己更近,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你可以试试,我会很开心”


周峻纬用气声在齐思钧耳朵旁说出这句话,把齐思钧整个人都撩红了


“峻纬~你这样…”

“呀—呀— 咻~蹦 两位是当没别人是吧”


墨黑的乌鸦变成了一个一米八快一米九的男人,男人的年纪明显比大家大个5岁左右,脸上带着细框眼镜


“如果让您感到碍眼,您可以上楼”

“草!老子长这么大没看过这么不要脸的”


男人骂骂咧咧的走了,但是怕吓到楼上的人,所以又变成了乌鸦,走着走着就到了蒲熠星的房间


“呀—呀—”

“你怎么跑进来啦~”

“这啥”

“清晨飞进来的乌鸦”

“这是妖吧”

“不知道,我跟小齐都没闻到”

“不知道就放进来,你俩可长点心吧”


蒲熠星摸了摸郭文韬的头,甚是宠溺,眼里的柔情留了出来


“咻~蹦 你们这的人有什么毛病”

“果然是妖”

“怎么着,老子就是妖,你想怎样”

“不怎么样”


蒲熠星跟那个男人就这样乾瞪着眼,郭文韬夹在两人之中不知所措


“你年纪应该比我们都大吧!哥哥叫什么名字”

“老子叫刘小怂”

“小怂哥哥好”

“欸~你这小男朋友挺可爱的,一口一个哥哥”


“我劝你少打韬韬馊主意”   “阿蒲不是我男朋友”

前者护着文韬,后者却忙着撇清关系,两句话同时说出口,显得讽刺


“看来是我误会了呀~不好意思哈。那韬韬你带我认识一下这里的其他人吧!”

“不用,我蒲熠星带你认识”

“也行”

“郭文韬你回你自己的房间吧”

“喔…”


蒲熠星拉走了刘小怂,也把郭文韬赶出自己的房间,自己的脸则是垮了下来


“这是石凯,这是刘小怂”

“你好,我是刘小怂,清晨来的乌鸦”

“你好,我是石凯,原身是哈士奇,欢迎你呀!”


“这是唐九洲…”

“这是邵明明…”

“这是火树…”

“这是罗予彤…”


蒲熠星黑着脸给大家介绍完这位新朋友后,就下楼去找齐思钧跟周峻纬


“欸…怂哥睡哪”

“没有多的房间了”

“我有办法”

“什么”

“我跟峻纬睡一屋啊!不然阿蒲你要跟韬韬睡一屋吗?”

“我不跟他睡一屋”


此时还在赌气的蒲熠星不知道危机来了


“蒲熠星你就这么嫌弃我吗…我宁愿跟小齐一屋也不跟你一屋!”


这下好了,一个赌气的人变成两个了,郭文韬跑回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


“赶紧上楼哄哄吧阿蒲”

“要哄你去啊!反正我不去”

“我等会上去看看”

“那现在只能我跟老齐一屋了,我那个房间给怂哥”

“谢谢峻纬”


妖精餐厅快要变成妖精名宿了,但谁在乎呢?人多好办事呀!


“九洲,今天客人是谁阿”

“两个人,是好朋友,但要求分开咨询”

“留言版有写其他的吗?”

“没有欸”

“那我去找人负责,顺便规划空间”

“好,我继续整理之后客人的资料”

“还是九洲最好了,多让人放心”


“峻纬,今天的让谁负责呀”

“一个文韬负责,一个阿蒲负责吧”

“为什么?”

“直觉而已”


“韬韬,是我,小齐,开一下门好吗?”

郭文韬一脸没精神的打开门


“韬韬,待会其中一个客人交给你负责呦!你应该ok吧!”

“嗯…”

“还在不开心?”

“我只是不理解他为什么那么嫌弃我,还不知道说小声点”

“你俩早上不还好好的吗?”

“算了,不重要了,我先换店服准备准备吧”


郭文韬把齐思钧推出房间,换上店服,上面还有蒲熠星上次替他别上的徽章,郭文韬越看越不顺眼,便将它拆了下来


刚走出门,文韬便撞上了蒲熠星


“你今天也要负责一个人?”

“嗯”

“你把我帮你别的徽章拿下来了?”

“嗯”

“随便你吧”


韬OS: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不对,我为什么一定要别他送的徽章

蒲OS:连徽章都拿下来了…算了,他也不用别着,我又不是他的谁


“两位祖宗下来啦~阿蒲你去外面的荡秋千那,文韬你待在店里就好”

“我都没注意过外面有荡秋千”

“那是文…”

“欸!小齐,我有问题要问你”


蒲熠星走了出去,这个空间只剩文韬和齐思钧


“你要问什么?”

“没有,只是不想要你告诉阿蒲,荡秋千是我托火老师做的而已”

“还在生气?”

“不是,就是别扭而已”


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推开了餐厅外的木门,一个人往店里走去,一个人往花园走去


“你好,我是宇亦,今天的客人之一”

“呃…你好,我叫蒲熠星,你想吃点什么,我先让他们做”

“有酒吗?”

“你成年了吗?”

“当然”

“那你要什么酒?”

“香槟”

“行”

“你能跟我一起喝吗?”

“当然可以,如果你不在意钱的话”

“一点小钱,没事”


蒲熠星去冰箱拿了2瓶酒过来


“喝吧!你是跟另一个女生来的吧”

“嗯”

“女朋友?”

“可能只有我喜欢她吧!”

“为什么这样说”

“一旦有人误会我们时,她都会用最快速度否认,似乎很怕别人认错,但她又对我跟对别人不同,就像是有实无名的情侣一般”

“那你们今天是谁陪谁来的”

“我们都想来,但我不知道她想问的是什么”

“你现在挺难受的吧!明明觉得被误会也没关系,但她却都在第一时间否认”

“我不明白,如果不喜欢我,她可以将我推远,但她总保持着这个不远不近的尴尬距离”


宇亦不断的在灌酒,脸都有些红了,但意识依旧十分清醒,似乎还比原本擅长说话了。蒲熠星就是默默的在旁边小口小口喝


“她常常使出撒娇的技俩,而且还不知道自己很可爱,碍于身份,我不能做我想做的”

“我跟你目前的处境是挺像的,来~乾”

“敬我们的相似”

“你继续说”

“与其继续这样下去,我比较想做出决定”

“表白?”

“嗯…失败了就不再往来,成功了就甜甜蜜蜜”

“你们认识多久了呀”

“十年”

“那你们也算是陪对方长大了”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害怕被拒绝,我害怕失去”

“那你觉得她答应你的几率有多少”

“99.9%,但我连那0.1%都害怕”

“因为对你而言,她是青春的全部”

“嗯”


说着说着,宇亦又把蒲熠星刚拿的酒喝完了


“你小子挺能喝啊”

“只有借着酒劲我才感这么说话吧!”

“那再多喝点,你不就能冲去表白了”

“要不转酒瓶吧!指到我,我就冲了”


蒲熠星拿起酒瓶,在木地板上转了起来,瓶口一圈又一圈,最后指向了宇亦


“冲吧!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你呢?冲吗?”

“等我和他都工作完吧”

“那我去啦”


宇亦一步一步走向餐厅,蒲熠星则是微醺的沉思着


评论(1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鱼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