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崽崽

是温柔不是懦弱,尊重是底线,勇敢是底气,永远欣赏努力点亮灯光的所有人

【全员】妖精餐厅chap8 恋爱转机!?

*🆘OOC严重/私设多/勿上升正主🆘

*南北/纬钧/九明/凯彤/怂/火

*人间百味 妖精和你一起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我是今天的预约客人,我叫芸情”

“呃…妳好,我叫文韬,妳想先吃点什么”

“开香槟吧”

“好”

“你能和我一起喝吗?”

“一点点还行,我酒量不好”

“没关系,我只是不喜欢一个人喝而已”


郭文韬去凯凯的调饮柜拿了2瓶香槟


“你为什么跟那个男生分开来聊阿?”

“因为我想说的事情和他有关…我喜欢他8年了,但是我不敢告诉他”

“为什么不敢?”

“他是我青春的很大一部分,万一表白失败,我的青春会跟着陪葬的”

“你觉得他喜欢你吗?”

“也许吧…他对我跟对别人完全不一样,但我分不清这是他习惯还是喜欢”


这些话让文韬不禁想起自己,为了盖掉这层烦人的思绪,他喝的比芸情还多,但也不到醉的地步


“看来文韬你也有些烦恼呀”

“没事,我问题不大”

“我可以听听你的故事吗?说不定听完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的故事啊…另外那个主演是我从小就偷偷看着的人,在他可能都还不认识我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

“为什么你会喜欢他啊”

“他很善良,对花草树木、无能小妖都很照顾,当我知道可以和他一起下凡时,我是开心的”

“然后呢?”

“我们今天吵架了”

“为什么?”

“我们来了新朋友,需要腾出一个房间,但他却说他不愿意和我同一个房间”

“会不会是因为你们不是情侣啊”

“那他也不表白啊~”

“你是不是在别人误会的时候会立刻撇清”

“对啊!那不是有点害羞嘛~”

“我好像知道你家那位跟我家那位在气什么了”

“气什么”

“气我们每次都急忙撇…”

“胡芸情!”


宇亦从外面冲了进来,看起来醉醺醺的


“宇亦,你怎么醉成这样?”

“胡芸情!我认真的告诉你!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我现在是醉着才敢说的”

“好”

“蛤?妳就这样答应了?”

“不然要等到天荒地老、后悔莫及吗?”

“不可以!”

“你醉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


九明两个被派遣送宇亦芸情去车站的任务,不然一个小小隻的女孩可扛不动她的大男孩


“宇亦芸情,你俩的名字组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害~这名字还经常被拿来开玩笑呢”

“雨意云情,确实容易让人误会”

“明明,这个成语是什么意思啊?”

“自己查,不告诉你”

“你也别问我啊!我要照顾酒醉男友,什么都不知道”

“哼~你们都欺负我文盲吗?”


四个像孩子的人在车上有说有笑,虽然有个人醉醺醺的,不过也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毕竟等了这么久的爱情终于降临,谁会不开心呢?



“郭文韬你过来”


蒲熠星把郭文韬拽到后花园,还把人家压在了荡秋千上,郭文韬则是甩开蒲熠星,一脸没好气的坐在荡秋千上


“那么大力干嘛!”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啊?”

“我怎么会知道”

“我气的是你每次都用最快速度否定我们的关系!”

“事实上我们就是没有关系啊”

“那没有关系你撩我干嘛?你就都不要理我啊!我又不是圣人,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会心动啊!”

“那我怎么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啊!你喜欢我你告白啊!你又不推开我又不开口,你知不知道我也觉得很烦啊~ 呜呜呜~”


有时候就是这样,越激动越容易哭,郭文韬其实也委屈,他不敢当开口那个,又不愿离开,一颗颗小泪滴挂在文韬的脸颊上,实在是有点软萌


“怎么还哭了啊!我是不是太凶了,对不起啊韬韬,我…唔”


郭文韬勾住蒲熠星的脖子,亲亲的吻了一下蒲熠星的唇,脸颊上的泪水也碰到了他,冰冷的泪和温润的唇,脸上的红晕开始扩散,燥热也在延伸着


“韬韬你…”

“阿蒲~你就做我男朋友嘛~我真的喜欢你好久好久了”

“好久好久?你是不是真喝多了”

“不是~人家从小时候偷偷溜到灵猫院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你还偷溜到灵猫院?知不知道有多少猫猫想把兔兔绑回家做老婆”

“那…那你可以是那个把我绑走的猫猫吗?”

“想被绑?”

“你不要再问东问西的了啦!”

“那我就直接动作啰”


蒲熠星一把将郭文韬抱起,上了二楼,幸好沿路没遇到别人,不然又是一则大新闻了



“阿蒲文韬呢?”

齐思钧四处探头,却找不到人


“别找了,先来收拾你的东西”

周峻纬拉着齐思钧进房间,收拾日常用品


“峻纬你看,可不可爱”

“这是什么?”

“我小时候捏的狐狸玩偶”

“跟你不像”

“哪里不像?明明就一模一样!”

“你比较可爱呀”


周峻纬一边说一边捏齐思钧的脸,两个人笑的像花一样


“峻纬,我以后都住你房间了,你不能一直睡地板吧”

“你真的总想跟我睡同一张床”

“韬韬跟阿蒲没在一起都睡过一张床了,为什么我们真情侣不能一张床”

“那次不是因为我把文韬门摔坏了吗?”

“火老师隔天说门没坏啊”

“郭文韬玩阴的”

“不要转移话题!”

“好啦好啦!同床就同床”


周峻纬表面是无奈的同意了,实际上心里早就激动到不行



“明明,所以那两个人名字组起来的成语是什么意思啊?”

“都说了,自己查”

“那我现在查”

“啊?不要啦~你回去再查嘛~”

“那好吧”

“你羡慕他们吗?”

“羡慕啊!不过我觉得我过得也挺好的”

“我也羡慕”

“我们也会跟他们一样好的”

“你这是间接表白吗?”

“当然不是,我是喜欢你,但是你不是喜欢仪式感吗?我一定要好好准备”

“其实只要是你我就觉得没关系了”

“怎么能没关系!你一辈子只会有我一个人向你表白的”

“你今天是嘴巴抹蜜了吗?”

“你亲亲看啊!”

“唐九洲~我在开车,你不要搞我了”

“好好好!不吵你了”


“予彤!你看,我今天去外面采的花”

“好漂亮”

“你喜欢花吗”

“喜欢呀”

“那我以后天天送你!”

“谢谢凯凯”

“予彤!来一起做饭”

“小齐等我一下~凯凯,我先下楼”



“各位吃饭啦!噹噹噹~”


餐桌的人越坐越多,需要靠锣才能叫人吃饭了,今天要坐到十个人,可是好像少了一个


“嗯?韬韬呢?”

“对啊!我韬哥呢!”

“我去叫吧!”

“欸…不用叫了…他在我房间”

“你们终于和好了(狐狸欣慰.jpg)”

“不过干嘛不下来吃饭”

“下不来”

“可以啊!蒲熠星”

“峻纬~吃饭别说这个啦!各位,我们这part跳过”


“明明,他们在说什么呀(小声)”

“小孩子不用知道”


“火树,那两个B之前就这样?”

“刘小怂,我给你科普他们的故事啊…有一本书叫三体………”


每天这个餐桌都会新的大消息,不管是莫名其妙睡一起,还是莫名其妙多一个女孩,还是莫名其妙多一只乌鸦,又或者是身体还行的五百老师不能下床



“行了行了,大家都去睡觉吧!”

“晚安”

“晚安啰!”

“各位晚安”


“走吧峻纬~”

“你不要一脸期待的样子”


齐思钧拉着周峻纬就进了房间,一进房间就霸占了床


“来吧来吧!睡觉!”

“别动手动脚啊!踏实一点”

“抱着可以吧!”

“嗯”


齐思钧抱着周峻纬,头靠在他的胸怀,安安稳稳的,是熟悉的香味


“峻纬~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好不好”

“好”



“韬韬,你好点了吗?”

“哪有人下午就这么猛的啦~”

“对不起啊!今天晚上我不动了,我睡地上”

“不至于啦~上床上来吧”

“韬韬,你下次如果不行了就直接…”

“我们先不讨论这个话题了,赶快睡吧!”

“晚安韬韬”

“晚安喷喷”



少天日记:

  被收留了,该说不说的,他们人还挺好的,但是我总不能一直在这吧!这样他能找到我吗?你到底在哪里啊?


蒲猫猫日记:

  勇敢一点吧!我现在可是全灵猫院第一个绑走兔子的人,而且还是最受欢迎的兔子。他说他喜欢我好久了,我又何尝不是呢!那时候学堂一下课我都会偷偷跑到郭府偷看他⁄(⁄ ⁄•⁄-⁄•⁄ ⁄)⁄不过是他不知道而已。


帅哥唐jojo的日记:

  我去查了那个成语了,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真的是文盲吧!ಠ︵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文韬下不了床这件事在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鱿鱼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